|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乌恰县雨鹭水业有限公司

苏约克苏打水, 饮用水, 天然饮用水, 饮用天然水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天然恩赐苏约克软化水滋养健康中国人
天然恩赐苏约克软化水滋养健康中国人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28天然恩赐苏约克软化水滋养健康中国人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7-07-19 08:32
  询价
详细信息

“天然恩赐苏约克软化水滋养健康中国人”参数说明

是否有现货: 认证: QS
种类: 矿泉水 型号: 矿泉水
规格: 310ML 商标: -
包装: 12瓶 PH值: 7.5±0.5
产量: 1205976220

“天然恩赐苏约克软化水滋养健康中国人”详细介绍

天然恩赐苏约克软化水滋养健康中国人
高软化水的特性:(1)水分子团之间的吸附力小,长期保持小分子团。(2)水中溶氧量大。(3)水分子渗透力强。(4)水分子与外来物体(器官或一般物质)接触,可以降低吸附力,游离病体,并将其迅速排离母体。(5)完全保留物质之矿物质,发挥其原有之活力。
因水分子团中的水分子数大于9是大分子团水,小于9是小分子团水,静止水30多个分子团,自来水13~15个分子团,山泉水约9个分子团,中大渌维能量水是2~4个分子团,水分子团越小水的活性就越强,水中含氧量就越高,对人体健康就越好。苏约克纯天然益身功能水的功效取自冰川融水与岩石层中的小苏打和多种矿物质相遇融合后形成的天然含气功能水的功效,天然弱碱性;罕见小分子团;矿物质丰富;富含硼、锌、硒、铬等离子矿物和微量元素,这些微量元素呈离子状态,更易被人体吸收。
苏约克纯功能水的功效己经发现和证实有以下功效:
A、对尿酸高、痛风病、胃痛有明显的改善作用;是糖尿病人的饮料;是痛风病人的每天的必须品,对痛风有非常直接显着的效果。
B、能中和胃酸,增强食欲,有利于养胃,缓解消化不良和便秘症状;因为功能水的功效能中和胃酸,有解酒的功效。
C、对女性生理疼痛有明显的调理舒缓消除作用;具有美容养颜作用等等。
1.对心血管疾病有改善作用。
2.特别适用于高血糖、高血脂、高血压的“三高”人群。
3.痛风疾病患者的福音
4.对胆结石、肾结石有缓解和排除作用。
5.对上火造成的喉咙不适有立竿见影的疗效
6、健肠胃:因为含苏打含二氧化碳,有利于养胃,能中和胃酸,帮助消化,增强肠胃吸收
7、痛风病的祛除:水呈弱碱性,饮用可有效调剂人体的酸碱平衡,减少痛风的病痛。
8、排毒功效:可清除体内血液中大部分自由基,带走并排除体内毒素,维护调节人体循环、排泄系统良好运行。
9、催化功效:溶解度高,促进胰岛素分泌,促进胆固醇分解,并排出体外,对心血管疾病有良好的防治作用。
10、解酒:喝酒前后的饮用,帮助解酒,保护肝脏,明显改善酒后的胃不舒服。
11、煮饭煮肉:煮稀饭或肉,米饭更香,肉更新鲜。(煮稀饭最明显)
询价单
0条  相关评论